影零

爱你们鸭

【巍澜】军训前的教官在干什么呢

连长澜X排长巍

        赵云澜怎么也想不到上一年自己才带过一届大一新生军训,今天就又因为自己作死又要去带一届。
        “一切都是自己做的啊!!!!!”赵云澜踢着路上的小石头,心里不断呐喊。
        “赵云澜,你这么闲啊,在这逛?”赵云澜在基地里头随缘乱走,就突然被后头传来的长官的声音给吓得一个哆嗦,连忙回头,换上营业的笑容。
        “长官?我这不就是休息呢嘛,也就最近有点闲,有啥事吗?我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赵云澜口上满嘴的跑,还表了一波忠心,希望能逃过一劫。
        “那你就去带军训吧,记得啊。反正你也快退役复学了对吧,就是你之前的那所大学。这次你就当连长,试一试。给你配一个排长啊,就那个谁来着,沈巍。到时候记得一起去啊,照顾照顾他啊,他也是那所学校的。”长官一下子就敲定了赵云澜差不多二十天的行程,全然不管赵云澜突然塌下来的脸色和即将准备开始的撒娇大法,扬长而去。
        结束了回忆的赵云澜,扭头看了一眼乖巧坐在自己旁边的沈巍——自己的排长。然后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的排长耳朵上的红晕。心中嘿嘿一笑,就突然凑上前去,喊了一声“排长?”就突然收获了一个懵懂的无辜脸,“啊?赵云,连长?” “没事儿,就叫叫你。嘻嘻。”赵云澜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被逗笑了,咧开嘴,漏出一口白牙,扭过头兀自笑的开心,却没看到隔壁的那个“无辜脸”上一闪而过的占有。
        赵云澜终于抖完肩了,就准备再次开始逗这个看上去特别可爱的排长:“排长啊,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啊,大几的啊?” “复学就大一。” “呀,这么小啊,看来作为你的师兄我要好好保护你嘛。嘻嘻”看着这个无辜纯洁害羞的小师弟,赵云澜心里的逗弄心思都要飞上天去了。
        “那,我亲爱的排长知道我们要带女生连嘛,怎么样,感觉怎么样?”赵云澜脸上洋溢的笑意问出的问题,本来打算讨到一个更害羞的小排长,这样连跟排长说不可以随意碰女生的事都不用提了。谁承想,“不可以对军训的女生有想法!赵云澜你在干什么!” “额..”赵云澜突然被脸上有着怒意的沈巍给吓着了,低下头小声嘀咕“这么大脾气干什么,我也只是试探一下你嘛。”说完还偷偷的看了沈巍一眼,看着那张好看帅气的脸依旧看着窗外,又怂下来。心里不断的想着计策,打算把自己的排长哄好了。
        “那啥,你之前是不是没有来过学校啊。到时候我去给你介绍一下呗。我跟你说,我学校,啊,不,是我们学校,出校门就是海哦,后面还有山,特别好看的,而且气候特别好.......” 赵云澜试探的从校园开始重新提起话题,并试图改变自己在排长心里的印象。看着自己的排长扭过头来,似乎在认真的听自己讲,就放下心来。一边在心里吐槽自己一个连长怎么会怕排长生气,一边不断地嘚吧嘚吧,试图继续得到排长的注意。
        等到下车,赵云澜才反应过来自己嘚吧嘚吧了一路。都怪自己的排长都在那里不断应和我,我没有这么话痨的啊?带着疑惑的赵·女生连长·云澜带着自己的排长走进校园,又一路无意识的跟着沈·排长·巍进了一个宿舍。回了神后,就看到沈巍已经把行李摆好了,一阵狠夸之后就全然没有刚刚以前无意识的状态,立马咱们哥两好的去了食堂,苦逼的开始等待下午苦逼的军训教官生活。
        此时赵连长的确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未来准备要被安排上了。

自己军训时被迫站军姿的时候,看着自己连队的连长和排长互动想到的2333
所以我这个沙雕都在想什么???!!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军训时教官都在干什么呢 (随缘更,就是有互动我就更。。)
其实还没有写完,现在已经军训开始第11天2333
这是一个个小段子  夹杂恋爱,保证甜
军训中午打的,时间紧迫,以后会捉虫233
希望喜欢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