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

爱你们鸭

【朱白】粉宇的背心穿的好突然啊

因为某个小可爱的聊天产生的脑洞

因为写车苦手 几天都憋不出车 所以只有一点 卡住了,我

随缘写车 我真的不会qwq

rps 不上升真人 假的  这是我的想象!!!


“今天哥哥的粉色背心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软啊,我好想把他给emmmmm”

“楼上的想法不能过审了,但是我也好想qwq”

“这辈子上不了哥哥还有什么意思!!!”

“话说图三的小背心是怎么回事啊!!!我家崽崽的腰都被背心遮住了 qwq 我想舔腰啊!”

“为什么要穿背心,为什么,明明之前pony都没有背心qwq ”

“我家崽崽的腰啊,他是不是不想让我们看见才这么穿的qwq”

“他现在都学聪明了  我们的福利都没有了,突然难受”

白宇在兰蔻的活动结束后,用自己的小号悄咪咪的爬上自己的超话,打算收集一下自己的彩虹屁,比如自己的小宇宙们夸自己帅什么,可爱这个词也还可以接受啦。但是!!白宇看着在自己活动图下面都是一大片的想要上了自己是怎么回事啊!!我只有龙哥可以上好不好!!咳咳,不管怎么样,你们这些只是小女生啊,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啊!!我的腰怎么了我,我想穿背心嘛,其实只是因为毛衣穿的不舒服才加的背心!!!我才不是想遮住什么呢!!!白宇不断地在脑海中奋起反抗自己小粉丝的问题,结果一下子就控制不住自己,随着自己心中反驳的想法越来越大,动作也越来越大,一下子就把腰给拉到了。

“嘶。”倒吸了一口凉气,悄咪咪的环顾四周,助理这些人都走了,房间就自己一个人,轻手轻脚的把背心衣摆掀开,看着腰间的青紫,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刚想开始抱怨,但是又突然想到什么,突然就笑了起来,满是可爱,“其实昨天还好啦,嘻嘻。”

昨天在房间里就见到自家哥哥刚开始白宇是很惊讶的,毕竟哥哥不是还在旅游吗?下一秒,自己身体就很直接的转换到开心模式,一个箭步冲上去,直接撞进了自家哥哥的怀里,将那个举铁80 KG的撞了一个踉跄,但是依旧能感觉到那双有力的手臂将自己环住。

“嘿嘿,哥哥,你怎么回来了?你是不是知道你的小孩特别想你!”白宇在自家哥哥站稳之后,便开始放飞自我了,将头放在哥哥肩膀上磨蹭,还趁着那个被自己不断cue到高冷的人扭头的时候偷亲一口,看着一瞬间红起来的脖颈嗤嗤的笑。

“小白,别闹!”                                

“干嘛,龙哥你不想我嘛~~ 我之前广州的活动穿的白西装怎么样,嗯?好看吧?有没有被我迷住,嘻嘻。”

“想,不然回来干什么?”

“就是嘛,那个白西装好看吧。是不是特别像芭莎时候的白西装。你知道不,微博上的小女孩们总是说我们芭莎的那个照片是结婚照耶。芭莎还把我们的照片贴在大门上,真的是。他们改名叫芭莎婚庆公司算了。”

“黑白西装。”

“欸,龙哥你也知道黑白西装的梗啊!对嘛,就跟结婚一样,嘿嘿,我们到时候也去拍一套好了。证是拿了,可是照片不还是没有拍嘛,到时候一起啊!!哈哈哈哈。”小孩在自己的怀里不断地说着结婚结婚的字眼,还兀自笑得欢快。朱一龙看着小孩飞扬的眉眼,一阵冲动就直接上来了。“所以怪不得微博上的粉丝总说他很欲啊,的确每一笑都在勾引我。”朱一龙在脑海里想着那些剧中不能过审的想法,一边就直接用自己的手撩开小孩的外套下摆,隔着那件衬衫摸那个让粉丝们心心念念的腰,“那结婚之后,我们是不是应该干一些什么别的事情了,嗯?

朱一龙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上身前倾,将小孩的话痨直接扼杀在了那个不安分的舌头里面,不断加重,如愿感受到那个小孩的腰身柔软,“的确是很棒的腰,可是只有我能碰!”朱一龙想着那些自己在微博上看到的话语,心里不住的吃着那瓶老醋,感受到自家小孩喘不过气的略微推拒,一把将这个总是勾人不自知的小孩抱起来,快步走到沙发上,将小孩小心放下,再次倾身。

“哥哥~~,在这里不好~~”小孩眼神还是迷茫着,却依旧没有松开在被抱住的时候缠在自家哥哥脖颈的手臂。

“怎么不好了?嗯?不喜欢?”朱一龙说着就将自家小孩的衬衫推上去,用手握住小孩儿的腰,轻轻舔舐,时不时的抚摸,还能感觉到那片皮肤上因为手指温度而产生的战栗。

“嗯~~不要总在那里嘛,哥哥~~~”

“那在哪里?嗯?”朱一龙假装在认真听取自家小孩的话,却直接腾出一只手在沙发的缝隙里拿出之前还剩下不少的液体小瓶子,


----TBC

车真的好难写qwq  我会努力写后面的

回顾起自己贼多的坑qwq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