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

爱你们鸭

【居白/朱白】镇魂女孩厉害之后,拍电影指日可待啊(一)

qq聊天体

Rps预警

不准上升真人  不准转出lofter

都是假的 都是我瞎瘠薄想的

关于镇魂女鬼都变得贼厉害的故事了   嘿嘿

 

我搞到真的了

Rps搞我:妈耶,他们又穿的同款!!!

是兄弟情啊:在哪在哪?!!!图呢!!!

碍情啊:图片.jpg

       简直是按着我的头啊 我的妈

求生欲很强的我:这是什么青藏高缘!!

甲方牛逼:这种活动多来点好不2333   

我发现除了活动其余时间他们都是在挖土 我想p图都不能成全我 

白居过隙:没事啊,最近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啊。姐妹们可以期待一下,嘿嘿

巍澜可期:对哟

毫无求生欲:想给哥哥花钱qwq

同款衣服我来配:想给哥哥配同款

脚踢板:这个消息还没有准呢 

某个小可爱和她家的另一个大佬只是说了可能不被同意

这个还是不太准的只能看双方公司了

黑色才是时尚:你们打的什么鬼哑谜!这不是折腾我一个写稿子的吗

闪瞎狗眼:呵工科怎么办呢 选择死亡吗

坑底房地产商:感觉活跃的人都少了好多qwq 因为都过了好久了吗 我还想说点啥呢

碍情啊:没有啦!我们群的人本来就少啊2333

求胜欲很强的我:就二三十来个,感觉活跃还行吧。

白居过隙:同款是少,这不是留着大招呢嘛

巍澜可期:嗯嗯

显微镜:所以感觉最近有点高调,莫不是要公开了?

姐妹醒醒:没吧 没听到这个消息 他们两现在都在说关系不好了圈子里

坑底房地产商的设计师:额

坑底房地产商:其实我是想跟你们说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的你们突然的悲伤让我突然不太适应啊!!!你们干什么!!忘了我们的群名字了嘛

坑底房地产商:我!千辛万苦!给你们争取到的消息啊!!!

是兄弟情啊:啥消息,我怎么不知道有啥消息

坑底房地产商的设计师:刚刚才敲定,的确不枉小可爱之前死命拿的奖。

坑底房地产商:对对对!!准备好欢呼吧!!!

白居过隙:等等不会是我想得吧

巍澜可期:对家你 不是 你怎么知道这么快的啊

坑底房地产商:他们!

坑底房地产商:同意!!!

坑底房地产商:拍镇魂!!!

坑底房地产商:的!!!

坑底房地产商:电影啦!!!!

坑底房地产商的设计师:小可爱你太激动了啦

是兄弟情啊:不应该啊,我这边什么都没收到信息呢。而且最近两边粉丝闹得好像更严重了,因为拿奖的事。

Rps搞我:对啊,两边粉丝又在两边比,又在diss 最近看评论我都要头秃 这种情况下就这样的话,应该不太好吧。

白居过隙:最近粉丝是闹得挺大的,但是这个刚好就有一个契机。而且经过这么久了理智粉其实还是占大多数。

巍澜可期:其实就是一个十年的事情啦,刚好又赶上同性婚姻合法。对于路人来说的话,两个影帝还是很有热度的。

白居过隙:还连上之前的各种不和传闻,怕是一阵时间的热搜都有了。

白居过隙:到时候在控制一下评论,这么多年了,,没多少人记得那阵的吸血了

巍澜可期:这个时候这种消息怕是镇魂女孩应该都会回来,控评更不用说了

碍情啊:确实。路人应该期待就是飙戏,粉丝的话官方说了他们也不会有太多什么别的意见,毕竟现在同性婚姻合法了,这种影片本来就很容易得奖,现在可能还能上星。再加上若是说不他们两个拍,谁能配得上各自的咖位,所以这样的配对是挺合适的。

碍情啊:接下来其实就是应该担心有一部分粉丝会比较不太理智,有控评应该就没有很大问题。

碍情啊:所以导演和编剧是谁2333

姐妹醒醒:上星应该定了,我看到策划了,还挺多电视台在抢是最近得奖的叶编剧和她家镜头贼牛逼的小可爱 

显微镜:我的妈真假?真的我怕是就要开始写稿子了 现在还是没有官宣

姐妹醒醒:写还能有头条

坑底房地产商:官宣?我的天我还忘了2333  你们的分析让我害怕我特么就为爱发电,你们想的挺多的2333

坑底房地产商:不行,我现在还不能这么明显我去发个假的

白居过隙:现在只是演员敲定的差不多了,不过投资应该挺快的,毕竟导演编剧到演员再到剧本本来就是自带热度

白居过隙:还有那个谁你的马甲掉了,我特么当时就和你们一个群?!

巍澜可期:所以今天的衣服是个伏笔啊嘿嘿

巍澜可期:所以你们也是很厉害了

巍澜可期:怕是想了挺久的呢 时间也是很厉害的哦

显微镜:我觉得我以后的稿子怕是少不了了,你们似乎啥都知道墙角发抖。

 

我是小可爱V

16:08    磕到头掉的的荣耀机

只要我活得够久,           。

刚刚

 

叶V

16:09   联想

猜一下//

我是小可爱V

16:08    磕到头掉的的荣耀机

只要我活得够久,           。

刚刚

之后应该就是一些小甜饼 

可以猜一下皮下都是谁哦  

最后重点  不上升真人!! 不能转出lofter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