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

爱你们鸭

【朱白rps】所以是哪个属性错了呢

都是我想的  都是假的

都是我的cp脑

不允许上升  不允许舞出去

rps



      白宇作为一个学校里头的一个牛逼ps大佬,为学校的各种活动做了很多神级作品,终于在大二被学识警告逼进了新闻大讲堂的教室,然后就遇见了自己的大美人。

      白宇真的没有想到学校里头还有这么好看的人,而且看那个听课的认真劲,可以盖章是记者或者编辑了,那这么看来我们就是绝配啊,然后就毫无犹豫的投进了追求的路上。在讲座上就直接盯着那个大美人的背影,并且还不忘拍了一张照片问了一下活动举办的自己社团的组织部长。

     “嘿,小组组~~”

     “知道这个人是谁不?  今天我在讲座上看到的大美人

     【图片】”

     “哇,你终于知道为了学识去参加活动了,谁之前说去参加这种没有意义的活动的,还说自己是后期,跟这个属性不合,结果现在屈服了吧”

   “你再说?!”

   “说事!!”

   “好吧好吧,我说,那个人啊,就是我们社团今年的小萌新呗,确实挺好看的,当时来的时候可萌可可爱了,当时面试的那几个人那个眼睛都要发光了。”

    “所以叫啥?!!!”

    “干啥啊,你要追别人啊?!”

    “不然问你干什么?”

    “朱一龙。”

    “知道了”

      白宇直接就按熄灭了手机屏幕,开始展开作为后期的神仙脑洞

      哇 这名字不错啊,还是我的小学弟,嘿嘿

      所以自从白宇知道名字之后,就开始对小学弟进行自己的追求大计,每天弟弟的叫。

 

 

      朱一龙刚到大学,就很向往那个社团的那个人,之后加入社团之后就更为那个魔法一样的设计所俘获,本还在想着怎么靠近那个人。但没想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突然开始缠着自己了。

   “嘿,小学弟,一起吃饭不?”

   “好。”

     他好可爱啊,今天这身衣服更加可爱了。朱一龙看着那一身运动服的白宇,心里不断的划过一大片不可以过审的弹幕,然后想着想着耳朵还有脖子就开始可视化得红起来。

 

 

       白宇回头一看自家学弟红着的脖子,心里叫着“啊啊啊啊,学弟好娇羞啊,想着就好刺激啊。”

 

 

       两个人的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个那个,所以几来几回,成为情侣就是很正常的操作了。

 

      虽然一切似乎都是白宇想象中的样子,

      但是就是在某一方面不太满意。

 

 

    “哥哥,别。”一晚上的哥哥哥哥让白宇难过qwq

 

       所以白宇第二天就开始陷入沉思,所以小学弟不是比我小吗?!为什么这么执着与让我叫他哥哥啊啊啊!!


      所以是什么属性不对呢

      嘿嘿嘿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