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

爱你们鸭

【巍澜】话说主脑是不是不太行啊

巍澜/论坛体】话说主脑是不是不太行啊

接上篇【攻略那个只有0和1的男朋友(1)】

主要是进行人物身份介绍

希望喜欢


话说主脑是不是不太行啊

>龙城论坛>镇魂游戏

 

1L 就是要快

游戏不错,先象征性的夸一下,但是主脑是不是不太行啊,我打着怪就突然卡了

 

2L主脑的小迷妹

怎么能说主脑不行呢?!男人不能说不行的!!

 

3L楼上等等

主脑还有性别?!它不就是一堆的0和1吗?

 

4L楼上是个老实人

孤立他

 

5L听我科普

主脑,编号2648,在理论上是没有性别的,可是大佬们是不是忘了之前主脑的设计者p不是做过一个介绍?里面就是有说主脑的设定性别是男性啊!!!!!

 

6L科普请冷静

貌似有这件事情,想当初介绍片子出来之后,一大片迷妹都在叫嚣啊!还因为介绍片中主脑是西装眼睛的造型嘛,喜提沈教授称号(顺便一提,主脑还有名字呢)想不到吧?所以..名字是。。楼下来!!!

 

7L 十分牛逼的楼下

好像是沈嵬?对吧,时间有点久,我都忘了!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对不起楼上qwq

 

8L 楼上

是的啦。不过好像是因为这个名字不太好写,又有很多人不会念23333,而且那个介绍片子都很久了,少说都有十几年了吧。当时的主脑就是一个普通的程序,都没有什么人去记。楼上还记得应该是去查的吧。现在大家几乎都是叫他主脑地说。

 

9L 我来正话题

楼上!!!!!你们是不是歪了啊!!!楼主问的是为什么游戏会卡啊!!!!你们怎么突然开始说起主脑的性别了?!其实我当时也觉得主脑贼帅

 

10L 回答楼主

既然主脑是男的,说不定那个时候他在……….嘿嘿嘿

 

11L 楼上停住你的脑洞

我去,现在你们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吗?

 

12L 无话可说

对楼上的歪楼,我真的是.. 我觉得要是楼主觉得卡的话,要不就直接去打电话给主脑计划的大佬们?反正我当没有感觉到卡,可能是头盔的问题?

 

13L 就是要快

楼主去打完电话了!!话说你们都在歪什么楼啊!!!好像挺奇怪的,电话里的大佬都不知道,还反复问我是真的假的。真的是,我要是诽谤被主脑针对怎么办,真的是

 

14L 疑惑的小可爱

为什么打客服就是找到大佬啊,客服就没有小姐姐嘛

 

15L 单纯的小可爱啊

客服是什么鬼啊,主脑都十几年没出过故障了。线上的小姐姐都没有了好吗?其他线上的问题主脑自己就可以解决啊,这种卡机应该是线下的问题,当然是直接去找实验室的大佬啦

 

16L 小事

刚刚在实验室接到电话,组长就直接派我去检查主机了,没发现有什么硬件问题啊。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17L 大师球

捕捉楼上大佬

 

18L 同捕捉

其实也可能是楼主头盔的问题啊。之前主脑的管理者赵大佬不是才说挺正常的嘛,就是回应有些人的质疑主脑搞事情的时候

 

19L 有道理

对啊,赵心慈大佬说的话就是对的233毕竟是设计者p钦定的管理者,没什么好骗大家的吧

 

20L 楼上们的关注点

我的天,大佬们都找到任务了?竟然在说主脑卡?厉害啊!主脑这种超级计算机还会卡?

 

21L 强制转话题

做的好,主脑卡是不可能的啦。要是卡应该大家都会卡啊。重点是游戏任务怎么办啊!!!怎么找啊,我一个人在游戏里只能逛街,陷入迷茫

 

22L 任务在这里

好像有大佬找到了好几个任务了

在这里  (地址)

 

23L 我的天

找任务去了,楼主再见

 

24L 就是要快

大佬说是我的头盔的问题,难道真的是因为我玩的小游戏太多了

不管了!!!任务在哪里,我先走!!大家就不用回帖了 任务最重要啊

------此贴封,请勿回帖


有什么不足希望在评论中指出

因为比较懒,更新的字数比较少

希望能支持 嘻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