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

爱你们鸭

【巍澜】攻略那个之后0和1的男朋友(2)

未来世界设定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且接受度很高(好像没什么用,跨种族了)

可能会OOC 新手无文笔系列

学生党 更新会很慢qwq

接受的话那就请看吧

赵云澜进入游戏之后就被飘散的桃花迷住了眼,飞散的桃花将世界装扮成一片粉色,“有种恋爱的感觉啊,感觉在这里也能撩到不少美人呢。”赵云澜感叹完,就开始饶有兴趣的观察起了周围以及自身,“看来我现在在一片桃林?还是在山上?蛮高的啊,叫什么啊?有地图吗?接下来怎么走啊。欸,身上这件青色的袍子?还挺好看的啊。所以,要怎么办。”从未玩过这种大型游戏的赵大设计师有着一瞬间的蒙圈,只能尝试性的喊出几个游戏名词“地图?任务?嘿?智能?”几番语言尝试之后,赵大设计师眼前就出现了一块半透明的人物面板,其上还有游戏须知。“该游戏世为华古国时间线,具有阴阳两个界面。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为真实的世界体验,游戏不设有必须完成的主线任务,所有任务及遭遇均有玩家自主触发,祝愿各位玩家能在本游戏中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赵云澜照着屏幕上的文字一个一个念出来,语气充满了玩味,“这么好玩的啊,这个想法很不错嘛。”说着就迈开步子走下山。

当赵云澜已经快要对桃花产生厌烦心理的时候,终于可以在一片粉红的花的尽头看到些许房子的轮廓,深吸一口气,跑了几步。当眼前终于见不到那片粉色的时候,赵云澜就被眼前的繁华集市惊艳到了,几乎毫无重复以及原生态的的叫卖声充斥着耳膜,间或夹杂着砍价的声音,连房檐上的燕子窝都准备到了。“看来这次主脑的功夫不错啊,大概这种精细程度就是那种级别的计算能力才能弄出来的吧,照着古国的来也是很不错嘛。”这么想着,赵云澜就打算开始自己的任务寻求之旅,直接将手放在站在自己隔壁的一个头顶上写着“路人”,并且还在抓耳挠腮的路人肩膀上,还十分自来熟地拍了拍,脸上笑吟吟地,“嘿,兄弟,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这位路人NPC给自己一个任务。谁承想,“路人”用一幅“你在逗我的”表情回望赵云澜,用一种虚弱的语气说:“我也想要一个任务啊,谁给我啊。”“额,你不是NPC啊,对不起啊。”赵云澜把手从兄弟的肩膀上移开,连忙道歉,还没说完就看到那位兄台像游魂一样飘走了。

“真的是,这么难找任务的吗?这样的话怎么玩。”赵云澜一边思chen着,一边在集市中闲逛。

“那边的小伙子,你能过来一下吗?”听到声音的赵云澜转头就看到一位老奶奶在冲自己招手,连忙赶了过去,站定后“有什么事吗?”语气中难耐的兴奋和惊喜。

“能过来帮我去摘一篮子的桃花吗?就在邓林那里的,我看到你刚刚从那边出来,就只需要一篮子就好了,可以吗?”老妪话音刚落,赵云澜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面板:“是否接受卖花的老奶奶的摘花任务?”赵云澜马上用手指点了是,就怕到嘴的任务飞了。在确认后,老妪握住赵云澜的手说“谢谢你啊,小伙子,我会感谢你的。”并且递给了赵云澜一个小篮子。听到感谢,赵云澜勉强收敛了脸上的贼笑,忙不迭的拿过篮子,慌忙答道:“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然后在老奶奶慈祥的眼光中走向了叫做“邓林”的桃林。

再次进入这片粉色,赵云澜反而全都是干劲,绕着几棵桃树转圈圈,边在脑子里头想着怎么上树偷花。直接爬上去?会不会太不帅气了,总感觉有一点像毛猴爬树一样,太怪,不行!那就跳起来?话说有轻功吗?想着想着,赵云澜就不由自主地靠着树干坐下,“舒服!”。“欸,那边怎么也有一个人在晃,莫非也是和我一样接到这个任务的?那要不就直接去取取经?嘻嘻,顺便捎一些也是可以的嘛,毕竟我也是龙城最靓的仔。”突然又想到自己下调了10%的颜值,慌忙再次强调“不管怎么样,我也是最靓的仔,那边的人肯定也是不会拒绝的,嘿嘿。”成功说服自己之后就站起身来,朝着那个人的地方走去,隔着些距离就大喊:“嘿,那边的兄弟,等等啊!”被喊的那个人果然转过身来,可这次却换成了咱们赵大设计师定住了。

“我的天!!大美人啊!”赵云澜心里的小人在不断的呐喊,脸上的表情却开始了自我管理,“那个什么,我叫云起沧澜,你叫什么啊?”说着还用手挠了一下后脑勺。

“沈嵬。”

“嗯?哪个wei啊?”赵云澜发现大美人的声音也很好听啊!!

“山鬼那个嵬。”大美人很乖巧的回答着,但又有些刻板。

“为什么是那个嵬啊,感觉好像不够大气耶,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啊?”赵云澜努力多让大美人讲几句话。

“那怎么才大气?”

“就加上几笔啊,比如巍峨高山的巍就很好啊,沈巍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棒,嘻嘻。”赵大设计师的爱嘚瑟的毛病就这么显现出来了。

“有道理。话说你叫住我是为了什么?”大美人突然就笑起来,语气中都带着笑的问。

“就..那啥..我就是想摘个花之类的。”美人一笑,赵大设计师就立马短路了,说起话来都开始结巴,“大美人果然是大美人啊。”心中不住感叹。

“我帮你吧,说着,眼前的大美人就飞身上了树,折下几株开满桃花的枝条,再跳下来,递给了赵云澜,脸上还带红晕。

“谢谢啊。”看到大美人脸上的红晕,赵云澜就开始蜜汁自恋了,忙问“那啥,要不大美,哦不,沈嵬,我们加个好友吧。嘻嘻,那啥,我看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我们应该是个好兄弟,以后一起玩啊,怎么样。”

“今天没有空,要不明天吧。现在也很晚了,你要不要去睡个觉?”大美人脸上还带着红晕的建议。

“啊,好好,就明天?”成功勾搭到美人的赵大设计师就这样被美人劝着下线休息了。

待到眼前的身影消失,沈嵬一会儿才停下注视的目光。此时,机室里头的巨大嗡嗡声才停止。沈嵬搜索着出现这种疑似计算过载的情况的原因,却找不着真正的缘由,思考运算着,看着在界面里的赵云澜的资料,“管理者的儿子,也是设计者认识的人,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可是这也说明不了为什么导致的情况,所以,还是一直监视着会比较保险吧。”得到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之后,沈嵬在游戏的后台创建了一个自己的玩家号,在输入名字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将输入好的沈嵬删掉,改成沈巍,点下确认。就等着他的上线了,此时的沈巍还不知道自己代码里的跃跃欲试的感情。

总算写到正式的相遇了

惊鸿一瞥,乱我物种取向

现在巍巍还不知到自己的小澜孩出现了

其实巍巍是知道赵云澜是谁的,但是赵云澜不知道,后面会有掉马

希望看到的小可爱能喜欢

评论

热度(10)